烛火远山

谢谢喜欢,很荣幸

看明侦就发现了魏晨特别喜欢和何老师贴贴,而且只有他喊何老师是“炅哥”,何老师喊他是“我晨晨”。


但是因为明侦是第七季开始追的,感觉都是老玩家熟悉也是很正常。补第二三季的时候发现晨何的关系和其他人好像就不是一个level,专门去搜了一下,发现07年的快乐男声主持人就是何老师,也就是魏晨是何老师看着出道的,看着长大的。


难怪17年魏晨的十周年出道演唱会何老师会专门从桐乡赶来做嘉宾。


这俩对唱年少有你的时候我眼泪哗哗的,何老师走上舞台的时候魏晨的开心都写脸上了,唱这首歌全程就是咧着嘴角看何老师,虽然没对上几次眼神但是牵手和抱抱也太暖了。

2023年疫情结束了,五月天要来武汉开演唱会,闺蜜准备去看。我也好想看演唱会,但是我不想看五月天的演唱会。因为我喜欢的歌手18年就转行去演戏了,不开演唱会了。


其实说不羡慕是假的,但是晨哥在演艺圈也那么棒,那么出彩,你的药不然,你的张思睿,你的朱胜忠都让我难忘……晨歌手不管做什么都好像很优秀。


这几天把你17年开的巡回演唱会看了个遍,之前只看了上海站确实是我的损失。

你知道你这套镭射服+发带+单边耳坠有多帅吗。

你在舞台上真的闪闪发光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